妤白白呐

人云亦云,我非圣贤喜则留厌则走。

合租关系8.0


✿设计师战✖大学生博 

✿觊觎已久/日久生情 

✿直掰弯/虚假兄弟情 

✿私设合法世界观 

导语:人和人之间真的有纯粹的感情关系吗? 

 

 

第八章 

 

最近马上就要临近年底了,王一博那里也在搞期末考试的事情,而肖战那里一到年底则是更忙了,所以两个人的交流就更少了,肖战早上走的时候王一博还没睡醒,晚上回来王一博早已经睡了。 

 

等到两个人好不容易有时间可以坐下来一起吃饭,结果还没吃两口肖战又被电话喊走了,王一博起身去厨房那保温盒帮肖战每样装了点。 

 

“那你今晚是不是又要很晚回来了?”王一博眼睛没有直视肖战,只是不自在地将东西递过去,肖战换好鞋之后便去接餐盒。 

 

“可能要到明天早上才能弄完,晚上你把门锁好,太晚了我就睡工作室了。”说到这王一博点了点头,随后便转身回到餐桌跟前继续吃饭。 

 

就在准备出门的时候,肖战又退了回来。“冰箱下面有我提前包好的混沌,你把他放在锅里煮一会儿就可以了,明天早上早点起来吃完早饭再去。”王一博低着头扒着碗里的饭,最后只是闷声应了一下。 

 

等到肖战走之后王一博也没了吃下去的欲望,随后将桌子收拾好将碗洗了就回屋了,等到玩累了,王一博很自然打开门往外走。 

 

“战哥,家里有吃的没有,我好饿!”就在王一博将手机放下抬头,才想起来肖战今天晚上不回来,瞬间王一博就后悔晚上不该只吃那么一点了。 

 

随后随便去冰箱里拿了两片面包塞进嘴里,然后又拿了一小瓶牛奶,喝完之后就去将门锁好便回屋睡觉了。 

 

等睡到半夜的时候,王一博就被胃疼给折磨醒了。“唔…战哥我胃疼…”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王一博习惯这什么事情都去依赖肖战。 

 

随着疼痛,王一博的意识也渐渐地模糊,最后疼过去就睡着了,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虽然不疼了,但还是不舒服,加上时间也不早了,所以也没有吃早饭就直接去学校里。 

 

来到教室,王一博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,一旁程诚坐过来看着王一博不舒服。“哪里不舒服吗?”王一博将头歪过去摇了摇头。 

 

“没事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就这样王一博趴在桌子上扛了一上午,等到中午放学的时候,整个人疼得都蜷缩在那。 

 

为了不让大家担心,王一博就让程诚他们先去吃饭了。为了让自己清醒一点,王一博去厕所用冰水洗了一把脸,随后整个人就蹲了下去。 

 

人总是会在脆弱的时候觉得十分委屈,特别是想到肖战这天晚上没回来,自己胃疼肖战也没有管自己,王一博就委屈地想掉眼泪。 

 

等到中午空闲的时候,肖战特地打过电话去。但是就在电话接通的那一刻,肖战就听到王一博的呜咽声,瞬间心疼得不行。 

 

“喂?战哥…你来接我好不好?我胃好痛…呕…”话还没说完王一博就趴在水池旁边吐了起来,本来就没有吃什么东西,一吐胃酸反上来更难受了。 

 

肖战没有挂掉电话,拿起桌子上的车钥匙就赶了出去。在去的路上肖战还一直跟王一博讲着话,生怕人会晕过去。 

 

等找到王一博的时候,肖战看到王一博小小的一只蜷缩在那连忙跑过去,随后用自己的外套将人包裹起来。 

 

在意识最模糊的时候,王一博看到肖战跑过来。“战哥…”说完便靠在肖战的怀里没有了意识。 

 

肖战抱着王一博出去的时候,刚好碰到了吃饭回来的程诚。但是还没等到程诚问怎么了,肖战就先一步将王一博抱到了车上。 

 

在去医院的路上,肖战时刻关注着王一博的情况,可能是疼久了,王一博本就白皙的脸颊上,竟然没有一丝血色。 

 

“医生!医生呢?”肖战抱着王一博进急诊的那一刻,所有人都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,连忙给肖战让路,但是等到医生到了检查一番后,只是急性肠胃炎而已。 

 

肖战看着怀里的王一博,随后立马驳了过去。“什么叫只是急性肠胃炎而已,他很痛的!”肖战的声音有些大,一时间都给医生吓到了。 

 

随后意识到自己的态度不好立马道歉,医生摇摇头表示没事,随后将单子递过去,示意外面吊水就好。 

 

在扎针的时候,肖战握着王一博冰凉的手。一时间搞得忽视都不敢下手了,“麻烦你轻一点,他怕疼。”护士笑了笑,就在刚要下去的时候肖战又不舍得了。 

 

“这位先生,我知道你心疼爱人,但是这只是输液,没关系的。”说完肖战才把手松开,就这样等到护士扎好针之后肖战才把王一博放到一旁的座椅上。 

 

随着药效慢慢起作用,王一博也靠着肖战的肩膀睡了一会。等到醒来的时候,肖战将盖在王一博身上的外套往上扯了扯,“你再忍一会,输完这瓶我们就回家。”王一博没有讲话,只是嗯了一声。 

 

随后肖战又将王一博的头轻轻地放在自己的肩膀上,“再睡一会儿吧,等输完了我喊你。”王一博闭上眼睛,头轻轻地靠在肖战的肩膀上。 

 

在这一刻,即使医院里的环境在嘈杂,但是有肖战在身边王一博睡的还是很沉,等到液输完肖战也没有喊王一博,只是轻轻地将人抱起来,和送来的时候不同,这次离开,肖战走得很慢很慢。 

 

等会儿到家里,肖战给王一博煮了一些养胃的粥。“昨天抱歉!以后我不会晚上不回来了。”王一博低着头用勺子搅拌着碗里的粥。 

 

王一博没有讲话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。自己明明和肖战只是合租关系,但是自己却在生病的时候会因为肖战不在身边而变得委屈,也会在醒来在看到肖战的那一眼而开心感到有安全感。 

 

所有的事情好像在微弱的那间产生了不同的变化,我明明是喜欢女生的,可是就在肖战的出现那一刻,好像一切都在改变着… 

 

“肖战我会喜欢上你吗?还是说我真的会离不开你…” 

“若不是昨天我因为工作耽误,他是不是就不会痛到去医院的地步,我还是没有照顾好他,没有照顾好那个还没长大的小朋友。” 

 

 

未完

评论(9)

热度(1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