妤白白呐

人云亦云,我非圣贤喜则留厌则走。

被老板觊觎的一天 R


一发完/切勿上升! 

男孩子在外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! 

 

 

我我我…我跟你讲!不要以为你有钱长得帅我就会屈服你,不过你TM这身材太犯规了! 

 

 

王一博在上面讲解着这个季度的新产品,肖战则是用手杵着下巴看着,而被老板这样直勾勾地盯着,王一博总是会无意识地说错,最后好不容易说完了,肖战还不满意地指出来很多错误。 

 

好不容易等到会议结束,肖战让所有人都先回去,然后单独将王一博扣下来。旁边的人路过王一博都小声地讲。 

 

“祝你好运!”王一博也只是低着头不讲话。 

 

等到所有人都离开,肖战按了下遥控,随后整个屋子的窗户全部被隐藏起来。这下更没有人知道里面发生什么了。 

 

肖战起身朝着王一博走过去,而原本没有几步路的地方,在每一声喘息中变得更加凝重,“老板!我错了,我这就去改,保证改到您满意为止!” 

 

说完王一博就要起身离开,但是被肖战一把按了回去。“你就这么怕我吗?还是…昨夜的事情,需要我在帮你回味一下。”肖战用手托起王一博的下巴。 

 

其实王一博能进入肖氏工作也是误打误撞,刚开始的时候人事是把王一博刷下去的,但是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就突然被肖战特招了进来,然后就有了后面的事情。 

 

当然这也只是王一博来肖氏上班的第三天,嗯…第三天就把工作办到了老板家里,然后和老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… 

 

探讨工作!对工作探讨!


全文见afd/群 (见置)

评论(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