妤白白呐

人云亦云,我非圣贤喜则留厌则走。

小情调


一发完/小甜饼 

伪现实向/嘘!小秘密 

可是肖先生就喜欢我这样黏着你不是吗? 

 

 

“你那边冷不冷?你手怎么了?伸出来给我看看。”虽然只有吃饭的这几分钟可以打一通电话过去,但是两个人却格外珍惜这份短暂。 

 

王一博将手里的筷子放下,随后自己先低头看了一下侧后背,然后立马伸到镜头面前无死角展示。 

 

“可能是刚才做手抓饼的时候烫到了。”说完肖战的脸色就开始变得不好看,眼见着就少不了一顿挨骂,所以王一博立马将话题转开。 

 

“好痛的!要哥哥呼呼才能好。”王一博见肖战不吃这一套,立马拿出演戏一招,眼圈里面红了起来,肖战一下子就心疼了,连忙对着镜头给人呼呼。 

 

两个人就这样,你一句问候问一句回答,很快就休息的时间就结束了,肖战将手机拿起来,王一博也跟肖战说完再见就挂掉了。 

 

挂掉视频之后,原本想着去刷个碗然后再贴创可贴的,但是一转头的时候也就忘了,可能有了爱人的心疼,这点小伤就不算什么了吧。 

 

肖战那边一忙完就立刻飞回了北京,由于着急所以晚上就赶了回来。因为怕王一博担心所以也没有说,等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换好鞋子就去外面的浴室洗了澡。 

 

等到再回到房间的时候,王一博也睡得迷迷糊糊的。“是我!睡吧。”肖战从一旁掀起一个肖被角躺了进去,而王一博也顺着潮湿的味道钻到肖战怀里。 

 

“怎么这么晚回来,也不和我讲,我去接你。”王一博明明困得很,但是却强打着精神和肖战讲话,因为长时间的思念,所以不想错过每一秒。 

 

肖战将王一博抱在怀里,“外面太冷了,不想我的小朋友太担心。”说完肖战将空调往上调了两度,王一博也哼哼唧唧了两声就睡着了。 

 

第二天肖战醒的比较早,所以轻轻地起床后便去楼下做早餐了。等到王一博醒来的时候发现身边没有人,但是总觉得肖战昨天回来了。 

 

就在以为是自己太想肖战都做梦的时候,王一博打开门走出来,一眼就看到在厨房做早餐的肖战,随后快步走过去从后面将人抱住。 

 

“战哥!你真的回来了,我还以为我做梦呢!”在外人看不到的地方,王一博是个十足的黏人精,因为不想浪费每一分每一秒,所以要时时刻刻地黏在肖战身边。 

 

因为害怕烫到,肖战将抱着王一博来到外面。让人坐在椅子上之后自己才回去拿早餐,由于两个人都是艺人,所以对于身材管理都比较严格,所以吃的方面也都是尽量自己做。 

 

肖战不在家的这段时间,王一博几乎都是家里有什么就随便吃点,实在不想动了也会点点外卖,但是大多也都是没有营养的。 

 

“还是战哥煮的粥好喝!”说着王一博将勺子拿出来,直接用手捧着喝了一大口。粥是提前煮好的,所以现在温度比较合适。 

 

就在喝粥的时候,肖战无意间看到王一博手背上的伤还没好。所以便起身去拿了医药箱来处理。 

 

“这不是没有哥哥心疼,要是有哥哥心疼早早就好了!”王一博将手高高地举起,明明只是贴了一个卡通创可贴,这一刻王一博恨不得发十几个朋友圈炫耀。 

 

肖战只是笑着摇了摇头,两个人吃完早餐之后,王一博去阳台的落地窗拼乐高,而肖战则是去书房画画。 

 

平时现在家里无聊的时候,肖战很喜欢画些什么。就好比说,肖战很喜欢将自己是小朋友入画,以前发过的很多作品里面都可以找到王一博的影子。 

 

就在肖战准备画的时候,妈妈突然弹过来视频。原因是前段时间两个人都太忙了,一直都没有给妈妈打电话,所以妈妈特地打过来看看两个人最近如何。 

 

肖战跟妈妈讲着家乡话,大致的也都是最近挺好的。王一博在外面拼的无聊了,所以便想着如何引起他哥的注意。 

 

“战哥!唔…哥手破了。”按照王一博的描述,此刻应该去医院输上几百cc的血才行,等到肖战到的时候,那个小口子都几乎愈合了。 

 

王一博坐在地上举着手,“我不管!要哥哥亲亲我才能不痛!然后再要亲亲才能起来。”肖战一手拿着手机,一边示意王一博别闹了自己在打视频。 

 

见到肖战不拉自己不亲自己,王一博直接在那里耍无赖。“我起不来了,哥哥根本不疼我了…”一时间肖战尴尬的有些想找个地缝将自己藏起来。 

 

视频那边的肖妈妈也笑出声音来,“好了,你快去哄幺幺吧。”王一博听到妈妈的声音立马站了起来。 

 

等到在入镜的时候,整个人将头埋得很低。“你跟妈妈讲就好了,我都好都好!”说完肖战也没有在故意为难,只是将镜头偏过去讲了两句就挂掉了。 

 

等到肖战一说挂电话,王一博立马扑过去捧着肖战的脸颊亲了好几下,“战哥!要亲!”其实肖战还没来得及将视频挂断王一博就扑了过来。 

 

而刚才那些动作全给肖妈妈看了过去,这下王一博整个人都羞得抬不起来头,等到肖战在回屋找人的时候,王一博将自己埋在被子里。 

 

“不听不听!”肖战则是走到另一头也钻了进去,两个人就这样双目对视。 

 

“妈妈一定会觉得我是个不矜持的小朋友的!一定会认为是我先勾引了你。”肖战看着王一博笑了出来,随后用手捏了捏王一博的脸颊。 

 

“本来就是你先勾引我的,不然我怎么会对你这么着迷。”肖战的话让王一博彻底羞红了脸,这一切明明都是肖战的诡计,怎么最后都是自己的错了。 

 

王一博想要辩解什么,但是被肖战一把圈住。“不过没关系!输给王一博先生,我心甘情愿!”说完直接吻了上去,丝毫不给王一博辩解的机会。 

 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4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