妤白白呐

人云亦云,我非圣贤喜则留厌则走。

草莓甜蛋奶


小甜饼/一发完 

那是一只浑身散发草莓甜淡奶的小猪 

 

 

“抱歉!我不喜欢你这样的。”这已经是肖战数不清多少次用这样的话拒绝人,毕竟说了那么多委婉的话,还是会有层出不穷的追求者。 

 

“那你喜欢什么样的?或者…或者”肖战笑着摇了摇头。 

 

“我喜欢浑身散发着草莓甜蛋奶的小猪。” 

 

而此刻的游戏厅,王一博坐在电脑前,眼睛死死地盯着电脑屏幕,两只手忙乱地操作着,而嘴里也不听地吐着脏字。 

 

“博哥博哥!”好友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,开始王一博还不耐烦地将人抖开,但是就在听到肖战的话后,立马从机子前闪开。 

 

等到肖战走过来的时候,王一博立马跑过去扑进肖战怀里。“战哥!唔…你怎么才想起来接我回家,你知不知道我都快无聊死了。”王一博勾着肖战的脖子,声音夹得不行。 

 

一旁玩游戏的人都有些觉得后背发凉,就好像刚才那个玩游戏不是一个人一样。 

 

就在刚才… 

 

“你上啊?想什么呢?傻逼吗?你放大然后平A啊!”那一刻如果可以顺着网线爬过去,那么王一博一定会将那人爆头的。 

 

王一博是肖战小六岁的男朋友,两个人也算是青梅竹马长大的。在很小的时候肖战就惦记上邻居家着甜甜的草莓蛋奶小朋友。 

 

在外人眼里看来,王一博丝毫没有甜味。反而更多的是一丝炸药味,但是在肖战看来就是。“我家小朋友很乖的,还有些爱撒娇黏人。”每次和朋友介绍,开始都会引来不少的羡慕。 

 

但是当王一博自己出门的时候,往往都是三尺之内不得近身。“你好…请问。”王一博还没说话,只是一个眼神就将人吓走了。 

 

虽然整个人感觉凶凶的,但是摘下帽子那甜甜的小脸,就像是草莓甜蛋卷一样,也难怪肖战会被一眼就勾了过去。 

 

从游戏厅出来,肖战将王一博放下来,随后两个人朝着附近的商场走过去,而每次去超市买东西,肖战都会给王一博买一个小小的草莓甜奶蛋卷。 

 

“唔战哥!为什么每次都买草莓味?我想要那个巧克力的。”虽然嘴里吃着一个,但是王一博还是想要另一个。 

 

此刻肖战看了看巧克力口味的,“巧克力甜蛋奶味的小猪?”虽然这个想法也很不错,但是难免有些黑黢黢,不如粉粉嫩嫩的可爱。 

 

“草莓味的不好吃吗?吃巧克力会发胖长蛀牙…”肖战一边走一边哄骗人,可能全世界也就王一博会傻傻的被肖战骗吧! 

 

两个买完东西便准备回家,但是就在走到拐角处的时候肖战发现有东西忘买了,所以便找了一个不碍事的地方将东西放下。 

 

“乖乖在这里待着,我去买瓶酱油。”王一博点了点头,随后肖战便快步走去,毕竟外面坏人那么多,回来晚了猪被偷了可怎么办? 

 

肖战走之后王一博随便找了一个干净的地方就坐在那,相比肖战而言,王一博不是很在意这些东西,就比如说在家光脚满地跑,衣服鞋子满天飞的情况。 

 

等到肖战回来的时候,王一博正坐在那拿着小木棍逗地上的蚂蚁。肖战快步走过去一把就将人拎了起来。 

 

“王一博!这是我昨天刚洗的衣服。”家里的衣服都是肖战洗的,因为之前王一博将衣服洗破过,所以肖战就不许人在洗了。 

 

肖战松开手之后,王一博用手拍了拍屁股上的土。“哥你怎么去那么久,你再不回来我就被人偷走了。”在肖战要发脾气之前,王一博直接反客为主。 

 

听到有人要偷自己的猪,肖战一手拎着东西一手牵着王一博就往家走。 

 

其实刚才是这样的…… 

 

刚才路过一个小孩,手里拿着两个小猪气球。开始王一博打算用口袋里的棒棒糖跟小孩换一个,但是谁知道那小孩说王一博看起来不像好人不给,于是乎两个经过了一番争斗… 

 

“我跟你讲!小爷我玩这个就没输过!”于是乎两个直接坐在地上玩起来小孩子的那种纸牌。 

 

最后王一博将小孩手里的限量卡牌全赢过来了,“快快快,气球!我赢了。”王一博刚准备起身,就听到那个小孩的哭声。 

 

还没等王一博要辩解,那小孩就跑了,最后不仅气球没换到,手里的糖也被抢走了,然后自己还把小孩给弄哭了,这不由得让王一博拿蚂蚁出气。 

 

蚂蚁:我算是服了你这个老六了!老子刚搬的家,现在又得重建了,唉老婆你听我解释…咱家其实已经盖好了…老婆!老婆! 

 

回到家里,肖战将王一博拉去浴室,随后不许人动就站在那里,随后便拿来一身干净的衣服递过去。 

 

“把你那身换下来,然后洗洗你的小脏爪。”说完王一博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,黢黑黢黑的,就像玩了泥巴一样。 

 

王一博笑嘻嘻地举起手来,“要哥哥帮我洗!不然衣服就弄脏了。”说完就举起嘴巴凑过去,肖战也不嫌弃地将人的手抓住,就这样,王一博顺势将土全蹭在肖战的身上。 

 

“哎呀!王一博你脏死了。” 

“不脏不脏!战哥不会嫌弃我脏的!” 

 

自打肖战公布了自己喜欢的样子,追求的人瞬间少了一大半,但是超市里的草莓甜蛋卷却一售而空,广告词就是哥哥喜欢的味道。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63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